主角控。

准备在这里同步更新耽美小段子和中/短篇微耽 我还有一篇监狱文要更,应该都是夜晚更新。不出意外应该是1-3天一更,尽量和监狱文的更新时间错开。qq空间同步更,设定大概是:法国金发腹黑温柔美攻X中国黑发傲娇别扭炸毛受,现代校园文,轻松治愈向,竹马竹马。
以及第一次写原创段子啊哈,小学生文笔见谅,轻喷。

肉什么的应该会有。不过只会在这里发。

段子和短篇的灵感来源于我前几天去法国塞纳河游船的时候见到的一件萌事,下面照搬空间上本人原话:

#欧洲行##萌##金发与黑发##友情or基情?##最后脑洞别理# 

想起前几天欧洲旅行,在巴黎塞纳河游船上发生了一件很萌的小事情。 我因为坐的位置靠后,只看到了那个最有爱的画面:一个法国(或许是别的国家)的金发小男孩亲了一个中国小男孩的脸蛋w 为了方便叙述:法国(?)金发小男孩就叫金发,中国小男孩就叫黑发。 啊具体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清楚,座位是一个原因,还有就是我在忙着四处看风景(不是假装!)所以没注意到,反正就是很多人围了上去,我二姨告诉我是金发撞到了黑发,两人你推我攮,好像要打起来,双方父母来劝架,金发的好像是爸爸的人对他说了什么,然后指了指黑发,金发就过去了,然后发生了我看到的那一幕……然后就是一阵阵笑声。之后因为要上船的第二层找弟弟就不知道了。 啊真的好萌,两个小孩应该都是5-8岁的样子,远看颜值还是挺高的,都很可爱,就是没照相欸可惜。 不过当时还真没有多想,现在就觉得脑子里的文已经不受限制地蹦出来了_(:з」∠)_感觉或许会写小段子什么的……就是现在还没定下攻受,感觉金发腹黑温柔美攻/受X黑发别扭傲娇炸毛萌受/攻都挺不错。互攻的少来。 等等我怎么就开始吐槽起自己了! 我!连!孩!子!都!不!放!过!我连孩子都不放过我连孩子都不放过!!我!特!么!连孩子都不放过!!!

上面那段一堆废话可以不理,总之现在攻受也定下来了就如开头所说的金发X黑发 人物名字还没想好 暂时不论。

接下来的文/段子与现实中发生的事,真实人物或团体无关,只是为了填补本人的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评论

© 麻薯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